杉泽森木

 春日暖阳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内,又是晴好的天气,风也变得不那么令人生厌,一切仿佛都是新生的,阳光渗透到每个角落里,犹如沐浴在春风里的笑靥,油然而生的感动。心,已被明媚充盈,在春天近了的某个早晨。

倚窗而坐,闭眼感受春日的微风和暖阳,轻抚面庞,空气里似乎都是阳光的味道,温暖而清新,阳光穿过发丝,在发间跳跃。这春日的暖阳,温存了记忆,温暖了年华。这样好的天气,适合结伴出行,但最好莫过于一人独自在窗下享受这大好的阳光,虽不热闹,却更加清静,自由,安闲。徜徉在暖阳中,好心情可以随意流露,思绪可以自由漫步,岁月静好!

睁开眼,看着杯中波光粼粼的温水、看着手指尖跳跃的阳光、岁月静好大抵也是如此吧!时光不曾厚待的怅惘在这样安详的春日清晨被春风吹淡,趁着青春正好,春光明媚,起身,去奔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~漫步在春日的街头,尽情地餐饕阳光,化去淤积已久的霉潮和抑郁,让心灵宁静,恬适而充实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