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泽森木

【等你的季节2】

摄影后期:光影

模特:雯雯

在一个没有日落的地方,小镇里温热的碎时光,把往事投影在路旁,漫山遍野的油菜花,绽放着属于春日的芳华。白纱飘扬,伴随着风的穿流以及云的变幻,这一路走过的芬芳,暖暖的让人不忍遗忘。

阳光照过的那个方向,无限延伸,此刻,温度,风速,气味,环境,是如此独一无二却又完美精湛的配比,时光停留的这一刻,让人无法不驻足流连。走过一眼望不到边的油菜花田,微风拂过,轻舞飞扬。我知道,风吹过的方向,那是别人够不到的天堂。蓝、黄、绿、白的色彩,风、清、云、淡的明媚,暖暖的体感温度,空气中还弥漫着被遗忘在午后的暖香,嗅一口装进心房,余香萦绕。少女说,又回到了老地方,依稀熟悉的温度和味道,在鼻腔经久不散,伴随思念流进心房。

泛黄岁月的回忆,微醺如你精致的脸庞,过去和未来,回忆与思念,一切关乎美好的东西,都定格在漫长的岁月与画卷之中,风轻轻吹过,带走尘埃,却带不走那时的你我。


评论

热度(3)